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得知真心后的我疯狂追妻

    李玉不知道简隋英有没有原谅他,但是简隋英同意他牵他的手那一定就是对他还有好感。

  李玉回来的这几天可谓是尽职尽责,做饭家务一个不落生怕简隋英累着,简隋英混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看不到李玉的小心思。简隋英点了根烟“李玉,其实你不用那么讨好我的”

  “简哥...你都知道了?”李玉眼泪婆裟的看着他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简哥”

 “李老二我告诉你,把你那小媳妇模样给我收回去,别给我整这出”简隋英不说还好一说李玉更委屈了“李玉!你要是敢哭就给我滚出去”

  果然还是‘滚’这个字好用,李玉一听让他滚出去眼泪收了回去也不委屈了,坐在简隋英身边帮他捏腿“简哥”

  “得得得 赶紧滚去做饭去”简隋英提不上原谅李玉只是还有好感,大概就算是‘玩玩?’简隋英也懒得想走一步看一步

  倒是李玉,心里乐呵表面也乐呵。李玉尽可能的去补偿简隋英广州捞的那些钱都给了简隋英,当然简隋英没要

  “简哥我煮面条可以吗?”

  “简哥?”

  “啊?好你煮吧!”

  ‘叮咚’简隋英跑过去开门提着两兜外卖进来“李玉你点外卖了?”

  “嗯,我点的小龙虾简哥一会儿我给你剥”李玉端着两碗面走出来笑的满面春光

  “...”

  “吃饭吧!”

  李玉不停给简隋英剥小龙虾一刻也没停歇

  

  

  

评论(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