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重返蜀山唐门

    谢逐影已经要虚脱了,这一碗汤要了他半条小命。

  “三儿”谢逐影实在是说不上来话抬起一条手给他数了个大拇指。

  “三哥,他好了会不会找你麻烦啊?”胖子趴在门框上问道

  唐三摇摇头“不好说”

  谢逐影在一周的折磨中终于有所好转,好转后第一天就来找他的未婚妻问个虚实

  谢逐影堵在门前,唐三往哪边走他就往哪边走“怎么?你祸害我了就想跑我肚子现在还疼着呢”

  “那你想怎么办?”唐三心虚的看着他,毕竟他有错在先“不过话说回来可不许太过分”

  “那好,你亲我一口”

  “这还不过分!”唐三暴跳如雷“你这是在耍流氓知不知道?”

  谢逐影被气笑了“耍流氓?你见过哪个妻子说自己相公对自己耍流氓?”

  “谁是你妻子!谢逐影你要不要脸?”

  “我都决定了,纳你为正房此生就你一个妻子”

  唐三气的脸都红了,但是指着谢逐影的脸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就说给不给亲?”

  “不给”

  谢逐影突然把唐三拽过来“不给亲我自己来”

  亲还还带打包的,在他鼙鼓上狠狠一捏“鼙鼓真翘”

  “你!”唐三推开谢逐影,一打开一群人倒进来“你们?”

  “三哥好”奥斯卡尴尬的笑了笑“三哥你们继续当我们不存在”

  “谢逐影”

  “啊?”

  “啊什么啊把门关上!”唐三抬手就是一巴掌 长得人模狗样的怎么就是听不懂话呢!

  宗门长老一只手堵着不让谢逐影把门关上“那个 你们关系到哪一步了?”

  “我们...”

  “是唐蓝太爷让我们问的”宗主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唐三:我就知道

  “宗主放心,我和小三就差床上哪一步了”谢逐影突然说道“是吧小三?”

  “你...我和你什么时候到...不是 宗主没有这回事”唐三想要为自己辩解奈何宗主已经走远了,还满面春光

  

  

  

评论(5)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