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李玉:我想老婆养我

      李玉最近突然不想去公司,时间线就成了学校和家的两点一线。


  而当简隋英问她的时候他会说累了不想去上班。


  “简哥你要早点回来”李玉今天放假,穿着睡衣跑到门口嘱咐简隋英千嘱咐万嘱咐不让人喝酒


  “知道了磨磨唧唧的”简隋英大手一挥让李玉赶紧进去“诶不是你真不去公司啊?”


  “不去,我很忙的”


  简隋英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他李玉有什么可忙的?


  简隋英一走李玉就开始忙活起来,先是洗碗再把晚上吃的食材准备好。在就开始扫地拖地家里每个角落都不落下。


  这还不算完,李玉抱着一筐脏衣服起洗衣机。洗衣机上有烘干机洗完就可以叠起来。李玉可谓是忙活了一上午时间 中午吃完饭又开始自己的家务之旅,把简隋英晚上要吃的水果准备好,简隋英昨天说书房的格局不好李玉又开始忙活起来,这不一下午又过去了


  简隋英回到家就能吃到热乎的饭菜和看到一只累惨了的小小玉玉


  “不是李玉你在家一天天干什么呢?一天到晚累成这样”简隋英突然不乐意了,筷子一甩饭也不吃了“老子在公司上班你在家悠闲自在?”


  “不是的简哥”李玉和简隋英说了自己的居家日常


  简隋英一巴掌盖在他脸上“所以你是什么意思?”


  “我想老婆养我”


  简隋英一听这话瞬间来了活力“放心你老婆保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老君有话说:所有车车都在爱发电 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