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椒姐玄姐能不能不能不要太恨积极,我们是凭实力进的季后赛~

简隋英婆家日常五

    李玉今天起了个大早,今天春节一家人都起早忙活当然除了简隋英

  “玉玉?我不想起”简隋英把自己往被子里缩,说什么就是不肯撒手

  李玉为了他两个芒果“快起来好不好?今天过年呢!”

  简隋英在床上挣扎了足足有十分钟,最终还是抵不过李玉被强行拽了起来。简隋英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任由李玉给他穿衣服。

  “抱我,我好困”

  简隋英没刷牙没洗脸,被李玉一路抱到客厅。

  “隋英起来了?”李母在桌子上和面,看见李玉下来心想简隋英自然也就跟着下来了

  “隋英没睡醒?”李澜抖抖手中的报纸“没睡醒怎么把人给弄下来了?少他一个饺子不能包吗?”

  “李玉!”李母拍拍手上的面粉“赶紧送隋英回去睡觉,你看看我儿媳妇眼睛都睁不开”

  “妈,我也困”在一旁看戏的李玄突然插了一嘴

  “困困困,你困什么困!”李澜卷起报纸朝他的大儿子拍去“滚出去买菜去,隋英昨天想吃草莓你买几斤回来”

  “那个,妈我送简哥回去睡觉”李玉才不傻呢!相比被打一巴掌还不如抱简隋英回去睡回笼觉

  “隋英一个睡就可以了,你下来帮忙”

  “哥简直就是这个家的团宠”

  李玉咬了一下简隋英的脸蛋“谁让我家猫猫这么招人喜欢,等哥买了草莓回来我给你洗”

  “那我要吃草莓尖尖”

  “好”

  简隋英一觉睡到下午,等他下楼饺子春联什么的已经贴完了

  “简哥,你醒了”

  简隋英有点不好意思,一大家子只有他一个偷懒“对不起啊!妈,我不是故意的”

  “道什么歉?你睡觉不是应该的吗?”李母看出简隋英的愧疚“我们家李玉娶你回来干什么的?不就是宠着的吗?你干什么活李玉在家一天你就什么都不用干”

  “简哥吃草莓,我哥刚买回来没多久”

  “谢谢”

  “谢谢妈妈”

  李母被叫的心花怒放,捧着简隋英的脸揉了许久

  “妈妈?”李玉也学简隋英那样叫

  “妈妈妈,妈什么妈!给隋英煮饺子去!”

 

  老君有话:新年祝贺来的有点迟,但也不算晚,抽奖看主页置顶

  新书《玫瑰少年》大家多多支持。长佩文学搜索君慎即可观看

  所有车车都在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14)

热度(4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