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小赵总的日记本

    赵锦辛把做的坏事都写在日记里被黎叔叔看到从而走上书房的道路

  

  赵锦辛最近突然迷上了写日记,不管好的坏的都要写在日记本上。当然黎朔不知道。

  这天,小赵总再次惹祸,把黎朔买回来的情侣体恤衫洗坏了,准确的说不是洗坏,而是搓坏。赵锦辛把装饰的花纹当做脏东西搓了一下午,搓出个大洞来。

  小赵总精啊!把体恤衫藏起来在和黎朔说码发错了。当然这件坏事也被赵锦辛写在了日记里。

  “锦辛,我回来了”

  “黎叔叔,锦辛好想你”赵锦辛直接进入正题“黎叔叔,你买的体恤衫发错码了,锦辛穿的有点小所以退回去了”

  “哦?我记得我拍的正好啊”黎朔准备打开某购物软件一探究竟。竟然真的发错了

  “黎叔叔竟然不信锦辛,锦辛好伤心啊!”赵锦辛装作很伤心的样子,回头可要好好感谢感谢洛羿了“黎叔叔我不喜欢那件体恤衫,黎叔叔买别的颜色好不好?”

  “都听你的”黎朔没有发现任何端倪,还很开心的给赵锦辛准备晚餐。

  赵总的幸福生活截止到下周三,就已经破灭了。赵锦辛像往常一样写日记,但是这次公司突然有事小赵总把日记本一扣就放在了桌子上。

  赵锦辛前脚刚走,黎朔后脚就回来了。

  黎朔本想着,他回来的早把家里打扫一下可是看到书房里的日记本黎朔动了小心思,虽然说私自看爱人日记不好,可是日记本后面的(坏事记录本)让黎朔产生了想法。

  黎朔翻了一页又一页,心中的怒火已经快要积攒不住 不愧是坏事记录本

  第一天我藏了十万零花钱在沙发底下的铁盒子里

  第二天我删除了韩飞叶的微信

  第三天我弄坏了黎叔叔的鞋子并且扔掉谎称我拿走了

  ... ...

  第十天我把黎叔叔买的情侣衬衫搓坏了一个大洞藏在了衣柜最底下,和黎叔叔撒谎说码买小了一号

  黎朔看着上面的种种,赵锦辛真是好样的。

  晚上八点,小赵总哼着小曲回来了,看到老婆面色沉重的坐在沙发上,茶几上还有熟悉的铁盒子和熟悉的情侣衫,还有他最最最熟悉的日记本。

  “黎叔叔?”

  “这个是什么?”黎朔把铁盒子拿起来晃了晃“我很想知道 可以告诉我吗?”

  “那这两件衣服是什么?我也很想知道”

  “还有这个什么坏事记录本”

  当天晚上,黎朔没收了赵锦辛要买小玩具的私房钱。当然他也被赶到书房睡了一周。

  赵锦辛绝望的把日记本丢进垃圾桶,并且发誓再也不会写日记

  

  老君有话说:新书《玫瑰少年》多多支持,长佩阅读搜索君慎即可观看

  所有车车都在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5)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