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赵锦辛地位逆袭

    赵锦辛每月的月初都会上交自己上一个合同谈下来的工钱,当然每个月这个时候赵锦辛的地位不可撼动。

  “黎叔叔,锦辛去上班了”

  “给你早安吻”难得黎朔主动给早安吻,赵锦辛搂着他的腰亲了几十分钟

  ”行了,快去上班”

  今天是赵锦辛最高兴的一次,因为他有一个大合同要谈,谈了合同的工钱当然要上交给老婆,老婆开心了他的地位自然就上来了。

  不到一上午时间,小赵总就搞定了合同。哼着小曲往家走。

  一进家门黎朔就摆好了拖鞋,帮赵锦辛脱下鞋又帮赵锦辛把拖鞋换上,小赵总别提多高兴了。

  “黎叔叔晚上吃什么啊?”赵锦辛从后面抱住黎朔“黎叔叔喷香水了?”

  “喜欢吗?喷给你闻的”

  赵锦辛在黎朔脸上偷了个香“喜欢”

  “我的少爷快去洗手吃饭”

  赵锦辛只需要坐在那里,什么排骨蒜薹把他的碗罗的满满的

  “我想吃黎叔叔那个”赵锦辛撑着下巴好笑的看着他

  “我咬过的你也要?”

  “当然,我就喜欢吃黎叔叔剩下的东西”

  午饭过后,赵锦辛葛优躺在沙发不用刷碗的感觉真好。

  “黎叔叔,我想洗脚”

  “鞋子脱了,裤脚往上翻”黎朔坐在小板凳上,修长的手指给赵锦辛的脚底按摩“舒服吗?我的少爷?”

  赵锦辛眯着眼点点头“舒服,给你工资卡”

  “签了多少?”

  “没多少,一个亿而已”

  黎朔的目的达到了,甩干手上的手把赵锦辛晒在一旁,小赵总睁开眼睛发现黎朔早就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着他

  “去把水到了,晚上煎牛排吧!”

  “好的黎叔叔,黎叔叔还有什么吩咐吗?”

  “这个月三千,够吗?”

  小赵总忍着笑意“够,够了”

  

  新书《玫瑰少年》长佩阅读搜索君慎即可观看

  

  老君有话说:所有车车都在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