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叫老公

今天谢俞生病了,起因是因为昨天谢俞出去没有穿外套导致的感冒

“小朋友该喝药了~”谢俞气鼓鼓的盯着贺朝手里的中药

“不喝”没给贺朝反应的机会谢俞一个翻身钻进被窝里抓紧了被子无论贺朝怎么拽就是不肯出来

“小朋友,不吃药是不会好的快来怪怪吃药”贺朝极为有耐心的哄着谢俞

贺朝把碗重重的放在床头柜上里面的中药撒出来些“谢俞,吃药”

被子里的人一愣,极不满意都探出脑袋盯着药丸丝毫没有端起意思,良久谢俞抬头看贺朝问:“吃了药可以出去玩吗?”

贺朝笑着点点头骗谢俞喝了中药,出去玩是不可能的他家小朋友还病着,把药骗到嘴里就好

“我喝完了,我去穿衣服”谢俞放下碗准备起身

“回去躺着,等你身体好了再出去”贺朝按住谢俞不让他动弹

“你骗我?。你信不信我把药吐出来”谢俞伸出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个挨打的动作

“信,哥当然信,只是小朋友你身体还没好不能受了凉”贺朝脸不红心不跳的做到床边把谢俞搂在怀里

谢俞上来了脾气床上的抱枕和枕头都被摔了下去“不行,我就要去,我要去”

“好了,乖啊!哥陪你睡觉好不好?”贺朝没有责怪谢俞反而还乐呵呵的抱着他

“贺朝!”谢俞跪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拉扯贺朝的衣角“老公,你就让我出去玩嘛!”

贺朝到吸一口凉气,身下那处已经鼓起但他还是强装镇定“不行,你还生病呢”

谢俞早就注意到贺朝的异样,于是越挫越勇“老公,老公带老婆去嘛!好不好?”

“咳,你要是想去也不是不可以”最后还是贺朝败下阵来

一路上谢俞似乎是找到了贺朝的软命根子,喊了一路老公要买着买那

“小朋友,我觉得老公这个词不应该这么用”贺朝望着谢俞买的一大堆东西,似乎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老公,去把车开过来”

“你!”

———————

“小朋友,叫了一路老公了也该满族一下我这个好老公了吧?”说着贺朝拖住谢俞的屁股走进卧室

“老公”

“嗯”

贺朝站在床边低头看着坐在床上的谢俞

“老公?”

谢俞心想:难道是不管用了?那带多叫几声

“老公,老公”

“嗯,嗯”

“来,老公好好伺候伺候你”贺朝抬起谢俞的一只腿放到自己肩上

“贺朝,你滚!滚啊!”谢俞连手带脚推着贺朝

“老婆,你白天可不是这么说的”





评论(2)

热度(3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