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重返蜀山唐门

“三哥,你怎么了?”马红俊见唐三气喘吁吁的样子有些疑惑

“怎么了?三哥你怎么了?是出了什么事吗?”小舞在一旁担心的握紧双手

“没,我没事让你们担心了”唐三缓了一会说

“可是三哥你的嘴唇怎么那么……肿”奥斯卡说

“额,这个,我…”唐三两只手绕在一起不看抬头看唐昊一眼

“小三这是怎么了?”阿银走过来抚摸唐三的嘴角

“妈妈,小三没事,真的”唐三牵上阿银的手

只有唐昊一人站在后面盯着唐三红肿的双唇若有所思

“爸爸?”

“嗯”唐昊回了一声随后不在看唐三一眼

唐三也知道自家父亲知道了他和谢逐影的事情也没瞒着,跟了上去想和唐昊说清楚

“喝吧!”唐昊沏了一杯茶给唐三

“谢谢爸爸,爸爸其实我和谢逐影……”

“先喝茶”

“我和他,没什么”

“哼,没什么?”唐昊愤怒的说道一拳狠狠的把石桌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那个,我……爸爸你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唐三握住唐昊手的说道,他知道只要他一撒娇什么事都能糊弄过去

但是…今天他失算了,唐昊有趣的看一眼唐三不急不慢的说“只想着撒娇把这件糊弄过去?”

“额,没有”唐三的小心思被拆穿了即便是这样他也不能认

“你呀!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唐昊气呼呼的点点唐三额头

“哪有,小三已经长大了”唐三捂着额头不满的说

“是,你是个大宝宝了”唐昊笑哈哈的说

“你…爸爸”唐三委屈极了,他家老父亲每天都在为他操心

“你呀!等着爸爸给你报仇”说着唐昊就起身朝外面走去

“等的”唐三立马拦住唐昊

“怎么?舍不得吗?”

“没有,爸爸去就是了”

唐三在心里祈祷谢逐影快一点离开唐门

--------

“啊!岳父你打我干什么?我不就摸了一下你儿子的屁股吗?”谢逐影一边躲着昊天锤一边为自己辩解

“你那是摸了一下吗?都特么亲上了”唐昊挥出昊天锤正正好好的落在谢逐影双腿中间

谢逐影从来没讲过这个东西,一开始唐昊拿出来的时间谢逐影丝毫不担心可是没想到这个黑不拉几的小锤子竟然能变得这么大,谢逐影现在都有点觉得自己是不是没见识

“那个,小三你父亲这么护犊子吗?”

“太爷爷你怎么这样”唐三小脸通红

“哈哈哈哈,三儿也是个小犊子”唐蓝太爷抚摸这胡须调侃道

“太爷爷,你再说三儿可不理你了”唐三跳着小脚威胁道

“好,不理他宗主带你出去玩”

“好啊你个老不死的我孙子你抢什么”

“你孙子?我都这个岁数了小三叫我声爷爷也不过分吧!”唐临说道

“好了,别吵了你们都是小三的爷爷还不行吗?”唐三说

“真的是,一个个的没一个省心的”

唐蓝和唐临俩个人大眼瞪小眼“老不死的你把我孙子气走了”

“老不死的是你把我孙子气走了”

“明明是你”

“是你”

于是就有了前面唐昊追着谢逐影打,后面唐门的两个老人家在后像小孩子一样吵着架


君君有话说:君君不知道唐门宗主的名字就随便起了一个,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在评论底下留下如果没有你们觉得什么名字比较好君君听取你们的意见

评论(3)

热度(3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