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霍三/昊三

时别一周零两天唐三终于出现在警局,奥斯卡一脸猥琐的表情凑近唐三问“老大,你屁股还疼吗?要不要小的给你铺上上好的软垫?”

唐三羞愤的瞪了奥斯卡一眼,转头一看戴沐白和宁荣荣等人在后面捂着嘴偷乐“你们是不是没事干?要不要我帮你们安排些趁手都工作?”

“不…不用了…小三”戴沐白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你们!”唐三咬紧牙关强迫自己不要生气“不卷宗给我,对了,我不在的几天有命案发生吗?”

“没有,不过老大我发现了一个规律”

“什么规律?”

马红俊做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动作“只要你在肯定有命案发生,你信不信?”

“不是,胖子你…”

“老大,电话”

唐三瞪了一眼马红俊去接了电话“好的我知道了”

“马红俊!你个乌鸦嘴”唐三拧着马红俊的耳朵气愤的说

“疼疼疼,老大,案子要紧,案子要紧”

--------------

“死者呢?”唐三问

“死者没有”

“什么?你说什么?”奥斯卡吃惊的说

“怎么说?戴沐白看着地上的一摊血液微微皱眉”

“我们赶到的时候死者就已经被搬运走了,凶手还留了一张信封”

“这是什么?里面好像是照片”小舞打开信封,里面的照片让她大吃一惊“老…老大…这”

“怎么了?大惊小怪的”唐三结果信封,一个没忍住全都散落在地上

“我去,老大这凶手怕不是暗恋你吧?”马红俊随便捡起一张照片说

“别看了,赶紧工作”唐三慌张都收起照片离开了案发现场

照片里的人全都是他,他挨打的样子,睡觉的样子甚至还有洗澡的样子,唐三把一堆照片扔在不远处揉了揉额头不知如何是好

唐三走后案发现场戴沐白说了算,戴沐白让人找了所有能藏尸体的地方最终一无所获

“你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吗?”马红俊突然问道

“应该会有也应该不会有”朱竹清说

“你们还记得老大说的那个十年前的案子吗?”宁荣荣单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

“你是说,十年前天斗帝国‘绅士恶魔杀人’案?”马红俊穿着鞋套跑过来

宁荣荣点点头“我怀疑是他,但是我没有证据”

小舞耸耸肩“不止是你,老大也怀疑是他可是没有证据”

“不对”戴沐白突然想起什么“这个人竟然能排到老大居家生活的照片肯定时时刻刻都跟在老大身边,快活警局”

几人回到警局时,唐三的办公室非常的凌乱有很多打斗的痕迹,戴沐白立马打电话给唐昊告知了这里发生的一切

就在几分钟前,唐三还在办公室里办公突然听到外面有响声还有敲门声,戴沐白他们都不在唐三只好一个人的出去,没等到门口一个人就踹门而入和唐三扭打了起来

这个人不但没有伤害他反而还吃他的豆腐,唐三想把那人的面罩摘下来却不料被迷晕了过去




咳咳,唐三会被带去那里呢?还有一章霍雨浩就会出现,明天晚上爱发电揭晓唐三迷晕的过程Σ>―(〃°ω°〃)♡→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