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粉红色对讲机

灵感来源快手的一个主播

如果有ooc,那我在这里说一声抱歉,评论区别给我评论‘救命,炀神不是这样的求求你删了吧’一系列的话,谢谢  

全文一千五百+


今天HOG放假,基地里只有凑直播时长的卜娜娜还有等祁醉的小队长

“炀神,有一个老畜牲的快递,你签收一下”卜娜娜正在开着直播,歪着头眼睛没离开屏幕对于炀说

‘笑死,卜娜娜你那是什么姿势’

‘世界之谜祁神买的什么’

“老畜牲他能买什么?指不定是什么黑丝袜啊!还有什么女装啊,诶不是为什么我直播都时候你门就不能夸夸我呢?”卜娜娜说

‘卜娜娜,因为你没有祁神帅气没有炀神可爱’

“队长买的是什么?”于炀拿到快递后立马跑到座位上拆开

“这是”卜娜娜看着于炀手里粉红色的回忆对讲机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老畜牲不愧是老畜牲这玩意都能想出来”卜娜娜捧着肚子笑到不能自己

“前辈,加练一个小时”于炀顶着个大红脸对卜娜娜说

卜娜娜马上闭上嘴专心他的直播

‘笑死,卜娜娜你怂什么’

‘娜娜,祁神买的是什么?’

“老畜牲买的当然是他俩用的东西,我就不给你们透露了”卜娜娜露出一脸奸笑

直播间的弹幕上刷的都是一些‘祁醉不是人’  ‘祁醉你个老畜牲’一些了话语

于炀看着手中的粉红色对讲机不知道如何处理,深吸一口气把它扔到一旁不在管它

凌晨两点,祁醉还是没有回来于炀拿着一个对讲机到房间里开启了直播

直播间一打开粉丝数量飙升,从五十万到一千五百万再到七千五百万

‘炀神,祁醉买的什么?’

‘炀神卜娜娜不说不透露一下呗!’

“是对讲机”于炀把粉红色的对讲机在镜头前晃了晃

‘卧槽!!!不愧是老畜牲’

‘看这个对讲机是祁醉的审美’

‘花落呢?花落啊快来看看祁神买的对讲机’

‘笑不活了花神每天都在吃祁神和炀神的狗粮,还有听祁醉这个老畜牲讲故事’

“其实,好挺好看”于炀声音小到机制以至于直播间的粉丝没听到于炀说的什么

‘炀神说了什么?’

‘炀神是在夸祁神吗?’

‘有没有懂唇语的翻译一下’

于炀只是笑了一下没有回答直播间里的问题

“今天,不打游戏凑时长等队长回来”

‘祁神今天没在家吗?’

“队长没在家,队长出去谈合作了要晚点回来”

“小队长给我留门了吗?”

于炀正在回答直播间粉丝问的问题突然就传来祁醉的声音

‘我天,炀神这个小表情太可爱了’

‘不行,我要绿了老畜牲’

“小队长给我留门吗?”

祁醉的声音再次传来,于炀犹如兔子一般竖起耳朵寻找声音的来源

‘炀神,是你的对讲机啊!’

‘炀神康康对讲机’

‘啊啊啊啊,高举我祁炀大旗’

最终在粉丝的引导下于炀把目光转向被他遗落在角落里的对讲机

“小队长给我留门吗?”

于炀确定了声音是从这个粉红色对讲机对讲里传出来的立马把对讲机拿过来

“留,留门了”

‘不行,太软了’

‘我妈问我为什么流鼻血了’

“哟!宝贝老婆终于回我了?老公我在楼下等的好冷啊!”

听到宝贝老婆这四个字于炀的耳朵不负众望的红了起来,不过听到祁醉在楼下等了很久有很冷于炀和直播间里的粉丝匆匆说了几句便关了直播

“队长,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于炀正要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就被祁醉措不及防的拥抱整不会了“队长”

“不怪你宝贝,我的好老婆喜欢队长给你买的对讲机吗?”祁醉故意在于炀耳边说道

“喜欢”于炀把头埋在祁醉胸膛里

“走吧,宝贝试试这个对讲机好不好用”

自此,于炀每次不按时喝水,吃饭熬夜训练祁醉都会拿着对讲机和于炀说搞得于炀脸通红

“喂,花落吗?你知道吗?我给我家小队长买了一个对讲机,你不会没有吧?也是你一个单身主义者怎么能体会到我们这些小情侣的快乐呢!”

“花落你在听吗?花落?”

“祁醉!我日你大爷的,一天不骚你特么要死啊!”

第二天微博热搜

#@花落快来听故事#

#祁神买了两个粉红色对讲机#

#粉红色对讲机价格疯涨#

#粉红色对讲机突然断货了#

“祁醉!你一回来就没好事”

“辛巴太太静心口服液呢?”

“哦,在这,贺经理快喝”


本君有话说:支持投稿/点梗,投稿点梗私信君君或者微信都可以(不是约稿不要搞混)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