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重返蜀山唐门(一)

本文ooc,禁止在评论下面评论ooc,看见不好的评论会删除,不喜欢看出门左转不送

时间线在全球高级魂师大赛总决赛

私设阿银已复活

“谁敢伤我儿子”

“爸爸!”

“唐昊,你敢!”

“嘶”唐三揉了揉发痛的脑袋,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在另一个世界与其说是另一个世界不如说是他的前世

“你是谁?”

“啊?小舞我是唐三啊,你们不认识我了吗?”

众人摇摇头,带着大家的疑惑唐三走到湖边照了一下自己的容貌“这是,我…”

唐三颤抖着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庞有些不可思议,他回来了还变成了前世的容貌

唐三深吸一口气,转身对众人说“各位,老师,爸爸,母亲这是我前世的样子,我并不是斗罗大陆的人我是从这个世界穿越到斗罗大陆的,我…”

一双大手搂住他的肩“无论你是谁你永远都是我唐昊的儿子,爸爸的好儿子”

“爸爸!”唐三抱住唐昊痛哭起来

“谁在哪里?”

“少主?你是少主吗?太好了少主回来了”

“少主?”唐三不接的看着眼前激动的男人

“是,少主还不知道吗?宗主立你为少主唐门下一代宗主,少主随我回去吧!长老和唐蓝太爷很想你”

“这”唐三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可是我的朋友”

“少主的朋友就是唐门的朋友”

“对了少主,我叫唐彩”

一路上唐彩都在和他讲唐门的事情,讲唐门的落败和唐门的崛起还有唐三的光辉事迹

“少主您太厉害了,您是怎么做出佛怒唐莲的?唐彩好佩服你”

唐三只是呵呵一笑,他现在并不想理唐彩,他在想一会儿见到长老和太爷爷他们该怎么说告诉他们自己穿越了吗?可是谁又回信呢?还是告诉他们他没有死?

“少主,到了”

“小三,这是怎么回事”玉小刚走过来问道

“小三”阿银看着唐三孤寂的背影又开始心疼起来


评论(8)

热度(49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