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霍三/昊三

“唐三轻哼一声似乎不满玩弄他头发的大手”

最终在这双大手的骚扰下唐三成功的离开了庄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着唐昊“干什么?人家屁屁还痛呢!”

唐昊哈哈大笑一声惹得唐三不满“你在笑,你在笑我就不理你了!”

“好,呵呵,好,爸爸不笑了,需不需要爸爸帮你揉揉小屁股?”唐昊眯着眼睛问道

唐三一听左扭扭右扭扭把自己的屁股挪到唐昊身边还给了他一副不好好揉就不和你好了的表情

“轻点,太用力了”

唐昊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唐三身后的上,又在他屁股上补了一巴掌“你做什么?”

“你屁股好着呢,白白嫩嫩的一个巴掌印都没有”

“哪有,昨天明明那么疼,爸爸骗人”唐三委屈的说道

“我骗人?”唐昊不怀好意的笑了笑“那爸爸把它拍下来给你看看”

没等唐三阻止唐昊已经拿出手机“咔嚓”一声唐三听的小脸通红

“诺,你看看,时不时白嫩嫩的”唐昊把手机递给唐三,唐三使劲的往被子里缩“拿开,我不看,你坏死了”

“我坏死了?明明是三儿说自己的屁股很痛要爸爸揉揉,可是爸爸一看三儿的屁股白花花的一个巴掌印都没有,三儿不信身为老父亲的我能怎么办?只好把三儿白花花的小屁股拍下来给三儿👀喽!”唐昊一副好心办坏事的语气

“你!”唐三裹紧乐被子离得唐昊远远的

“宝贝儿你快回来一会儿掉下去怎么办?”唐昊担心的说道

“啊!”唐昊说完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唐三不负众望的从床上掉下去,额头被磕出一大片青紫色

“怎么样?有没有事?疼不疼?”唐昊一连三问

“唔,都怪你”唐三一抽一抽的背对唐昊说

“好好好,都怪我,三儿先转过来让爸爸看看好不好?”

“理我远一点”唐三打掉伸过来的大手

唐昊无奈,自己惹毛的崽子可不得自己哄,这一哄就是一上午还是一唐三肚子饿结束了这场单方面的冷战

“哼!”唐三见唐昊伸手要抱自己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他只留下一个哼字

————————

“诶!沐白哥老大今天请假局长亲自打电话来”宁荣荣说

“老大怎么了?请了一周的假又接着请了两天”戴沐白疑问

“可能是又被局长收拾了呗!”小舞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那这个案子,我们还…”朱竹清问道

“哦,局长说了案子等老大回来再办也不迟”奥斯卡说

新年君君会爆更(应该吧!)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