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斗罗大陆同人文

“药是你下的?”

“是”

“那为何唐三现在还像个没事人一样?”雪夜大帝转过身来眼神沉重的看着那位大臣

“这…臣也不知晓”

“你说什么!”雪夜大帝拍了下桌子吼道

“陛下息怒,是臣见唐三对我们有恩下不去手这才调换了药包,陛下,唐三不会危害天斗帝国”

“你怎么知道?”

“若唐三真要危害天斗帝国为何还要帮我天斗帝国对付武魂殿呢?”那位大臣跪在地上,身体虽然颤抖但还是说出了心里话

雪夜大帝停顿了几刻中,是啊,如果唐三真要危害天斗帝国为何还要帮天斗帝国对付武魂殿呢?不过雪夜大帝转念一想唐三是神,想帮助谁就帮助谁如果有一天唐三和天斗帝国反目成仇,那可就麻烦了

“我需要用你说吗?我难道不知道吗?唐三虽然帮我天斗帝国对付武魂殿但是你别忘了唐三是神,他不仅仅是神还是神王,如果有一天她和我天斗帝国反目成仇,那么最吃亏的是谁?”

大臣仔细想了想,随后说道“陛下,但是唐三他…”

雪夜大帝挥挥手“不用再说了,我会把唐三一直绑在身边,这是噬心蛊你找机会给唐三中下,只要种了这噬心蛊唐三以后就为我所用了”

“臣,遵旨”

大臣看着手中的噬心蛊不知如何是好,他打心里是敬畏唐三的,大臣看着手中的噬心蛊入了迷没有注意身后的霍雨浩

“这是噬心蛊吗?”

“啊?”大臣吓了一跳好在接住了瓶子蛊虫没有跑出去

“啊,是,这是噬心蛊”大臣不敢直视霍雨浩的眼睛低着头看着地面

“雪夜大帝的吩咐?你会怎么做呢?”霍雨浩戏谑的眼神看着大臣

“臣,会…”大臣从霍雨浩的眼里看出了杀意很浓的杀意“臣,不会把这蛊虫给海神大人中下”

“是吗?那你自行解决吧!”

大臣睁大双眼,自行解决是什么意思?是要他把这蛊虫种在自己身上吗?

“情绪之神,臣不明白情绪之神的话”大臣偷偷观察霍雨浩的脸色

“呵!到头来还是个怕死鬼”

大臣红透了脸,不好意思开口说话

“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是自己种下,第二給雪夜大帝种下这两个选择你自己选吧!”

大臣想要开口反驳,霍雨浩已经消失在他的眼前了

大臣左右为难一边是海神大人一边是他伺候了几十年的陛下

评论(3)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