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舔狗李玉

      白新羽也是最近才发现的,他的嫂子也就是李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舔狗,要问白新羽是怎么发现的那一定是今天晚上


  “简哥要吃水果吗?”


  简隋英在打游戏含糊了几句便让李玉把果盘放下,本以为李玉会觉得简隋英不理他而生气,但事实证明并不要


  李玉还沉寂在简隋英含糊回答他问题的时刻


  简哥打游戏也不忘回我话简哥一定是爱我


  “隋英我为你吃水果吧!”李玉坐在简隋英前面插起一小块火龙果就往简隋英嘴里喂,简隋英配合的吃下一个紧接着第二个简隋英说什么也不吃


  “不用你喂”看似嫌弃人的语气在李玉耳朵里就变了味


  简哥不让我喂他吃水果,一定是心疼我简哥实在是太爱我了


  “简哥我也爱你”李玉突然再简隋英脸上重重一吻,等简隋英抬起头时李玉一蹦一跳的去厨房做晚饭


  简隋英:???


  甚至白新羽和俞风城也沾了简隋英的光被李玉亲自叫去家里吃饭


  简隋英对李玉的操作属实是无语 他刚才有说爱他吗?好像没有吧?


  “哥我和俞猪来了”


  “你们来干什么?”


  “嫂子叫我们来的啊?”


  简隋英不可置信的看向李玉 平时李玉恨不得白新羽一年来一次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简哥,晚上吃小龙虾吗?我还洗了火龙果”


  “今天不想吃你做的点外卖吧!”


  李玉笑呵呵拿手机点外卖,看的白新羽和俞风城瘆得慌


  “嫂子你怎么了?”


  “你不懂,简哥不想吃我做的饭那是不想我太累”


  白新羽:... ...


  


老君有话说:所有车车都在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