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爱而不得失而复得

邵群和赵锦辛各自坐在沙发的对面,俩人大眼瞪小眼邵群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一副我都是为你好的态度“是你自己嚷嚷着要找黎朔”

“那你也不能把我扔到黎朔家门口”

“我好不容易要把人追到手你可倒好”

“不是,赵锦辛你!”

“邵群…别说锦辛”李程秀站在邵群身后捏着他的肩膀

“好好好,我不说了媳妇你消消气”邵群搭上李程秀的手

赵锦辛看不得邵群在他面前秀恩爱吃了午饭就离开了

赵锦辛开车来到黎朔公寓楼下,身体不自觉的下了车靠在车前,他为什么会来这?他都有意识到自己会来黎朔的公寓

赵锦辛站在外面吹着风,额间的碎发随着风一起飞舞,吹乱了他的发型

黎朔不喜欢他抽烟,但是他忍不住黎朔不在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在抽烟试图忘记他

黎叔叔没睡?赵锦辛瞪大了双眼看着三楼刚打开的灯,他心中一喜裹紧了外套往楼上走去

门开了,醉酒的黎朔摇摇晃晃的靠在赵锦辛胸前,黎朔无力的推他“出去,你来干什么?”

“黎叔叔”赵锦辛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黎叔叔,我这里好想你”

“黎叔叔”

黎朔皱着眉头,脑袋开始犯浑他醉的厉害根本不知道眼前人是谁“飞叶”

赵锦辛脸色一边“又是韩飞叶,韩飞叶给了你什么好处?”

“黎叔叔,别要飞叶了,要我吧!”

“黎叔叔最后一次,是你勾引我的,最后一次好不好?”

老君有话说:关注涨五个更新


评论(1)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