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妈,我也想吃一个不糊的

李玉和简隋英被李母要求一个月必须在家待上两周

“简哥,好了吗?妈在催了”

“好了好了”简隋英飞快跑下楼扑进他家小李子的怀抱“走吧”

李玉那他打横抱起来,掐了一下他的屁股“又不穿鞋”

“嘻嘻,小李子最疼哥了”

“真拿你没办法”

车上简隋英检查自己买的礼品有没有少拿“小李子,你说咱是不是买少了?”

“简哥,不少了,再说了咱爸妈也吃不了那么多”

简隋英嘟着嘴嘟囔一句抱着抱枕进入梦乡

“简哥,到了”

简隋英迷迷糊糊的下了车,感受到车外面的冷风一瞬间精神起来了“穿上衣服”

“隋英啊!”李母跑过来拽住简隋英的手把他往屋里带“你看看你,小手冰凉是不是李玉欺负你了?”

“妈没有,妈您做了什么好吃的?”

李母拍了一下大腿“你要是不说妈妈都快忘了,妈煲了汤一会儿再给你们煎两个鸡蛋”

“妈煲的汤最好喝了”

“小嘴甜的”

“哟!隋英来了”李澜抖了抖报纸折好放在沙发上

“来陪我玩两局”

“你看看你,隋英每次来都不让人家歇着”

“没事妈,我也挺愿意和爸玩的”

李玉一个人东一趟西一趟总算是把礼品搬了进来又被李母叫去厨房帮忙

“隋英喝汤”

“李玉,给隋英夹煎蛋啊!”

简隋英咬了口煎蛋,味道有点不对“妈,蛋好像煎糊了”

李母放下筷子“怪我,火候大了,我在去重新煎一个这个就不要吃了”

李玉见状也跟着说了一嘴“妈,我也想吃个不糊的”

“你爱吃不吃!”李母吐沐星子全喷在李玉脸上

简隋英吓了一跳手上的汤勺都掉了,李玉见局势对自己不利埋头扒拉着饭碗

“隋英等着妈,妈再去给你煎一个不糊的,这个就别吃了给李玉吧!”

“李玉!”

“简哥这个给我吃吧!你不能吃这个”

评论(97)

热度(4226)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