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重返蜀山唐门

唐三的呼吸有些急促,过了许久才踏出一步唐彩跟在唐三身后为他指路,自从唐三离开后整个唐门就被整顿了一番,唐门不在有外门弟子

“少主,您的屋子宗主一直派人在打扫”

“是吗?”唐三心里还是有些高兴的

“诶,你看那个人好像唐三啊”

“是啊,好像”

“好像就是唐三吧?”

“你这么一说…”

“咳咳,这是我们唐门的少主,唐三”唐彩干咳一声说道

“真的吗?真的是唐三啊!”

“他长的好好看啊!我好爱啊!”

“得了吧!唐三师兄怎么会看上你,师兄可是要是影踪的少主联姻的”

“诶,我可怜的师兄,谁不知道影踪的少主是出了名的花心”

“你不知道吗?听说影踪的少主因为唐三师兄断了身边的所有女人也不在去青楼了”

“真的吗?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少主”唐彩对唐三行了个礼

“影踪是怎么回事?”唐三脸色非常黑,唐门竟然让他和一个男人联姻真是羞耻

“那个,少主还是问宗主他们吧!”

“小三”

“三哥”

“我没事”唐三伸手阻止了他们上前问候“我去取就回,唐彩给他们安排住处”

“少主放心,少主的朋友就是唐彩的朋友”

—————————

“呼!”唐三深吸一口气走进会议大厅,宗主和唐蓝太爷等人都齐刷刷的看向唐三

“你是,唐三?”宗主指着唐三再也说不出半句话,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唐三眼睛瞟道了一个陌生的男人,男人长的非常清秀还有点,性感

“小三,你真的是小三吗?”唐蓝太爷颤抖着双手抚摸唐三的脸颊

“是我,太爷爷小三回来了”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小三到宗主这里来”

“这是,谢逐影,影踪的少主”他把唐三拽到谢逐影身边知道

“你好,我叫谢逐影”

“唐三”

“小三,这是你的未婚夫,你…”唐蓝太爷歉意的看着唐三

“嗯”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看”谢逐影说

“是吗?那还真是谢谢你”

“可否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追你呢?”谢逐影的这句话惊呆了所有人包括唐三

“好啊!”唐三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因为他想看看谢逐影如何追他


评论(4)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