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前期原炀穿越后期扬言顾青裴是他的掌中玩物

“醒了?”原炀早早的起来给顾青裴做早餐,难得起这么早给他做早餐。

顾青裴不搭理他,自顾自的穿好衣服,还没穿一半就被原炀抢过去,“你干什么?”

原炀把顾青裴抱到腿上,“我给你穿,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你了”

“为什么?”

“因为你是,极品”

“你!”顾青裴面颊迅速染上红晕,即使是穿越回来的他这张嘴也欠揍。

“不如这样,你在床上满足我以后我对你好点行不行?”

顾青裴白了他一眼,“做梦,在说下去银行卡别想解冻”

“不说了,我给你穿衣服”原炀马上老实下来吗,要说训狗还得是顾青裴。

顾青裴穿好衣服躺在床上,昨夜原炀太狠了他没力气起来,“我不吃饭你自己下去吃”

“不行,必须吃饭”原炀打横抱起顾青裴走出房间和原立江大眼瞪小眼。

顾青裴不好意思的把头藏起来,背地里狠狠的掐了一下原炀。

“媳妇,你轻点掐,疼”原炀咬着牙说道。

“你俩,磨合的挺好,挺好”原立江赶紧从这个是非之地逃离,没想到只用了几天顾青裴就把原炀收拾的服服帖帖,难怪原炀会看上他。

来到饭桌,原炀一个劲的给顾青裴夹菜,一会是排骨一会是螃蟹什么好东西什么长肉都给顾青裴夹去。

“原炀,行了太多我吃不了你别夹了”

原炀像是没听到一样,“多吃点,吃点长肉”

吴景兰:.....

原立江:......

算了,简直没眼看,二老饭都没吃饭就来开了。

“诶,顾青裴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

“就是上次杭州一夜开始,我和你说啊你那时候特别不要脸”

“你说谁不要脸呢”原炀气的想翻桌子。

“原炀,你和顾青裴吼什么!”原立江的声音从楼上传来。

“切,全家就向着你吧”

 


评论(10)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