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当简隋英没去酒会接李玉

觉得OOC的出门左转不送。

 

李玉参加了一个酒会,同时参加的还有他哥李玄和邵群。李玉见过邵群简隋英在家无聊的时候经常和邵群打电话,再一次偶然邵群来他家李玉也自然就熟了。

“哟,李玉也在啊?”

李玉对邵群点点头,“邵哥”

今天这场酒会是他哥李玄安排的,邵群看上一块地但是有点难搞,他就想到简隋英让他帮忙引荐了一下李玄。

“少喝点酒,回去隋英不骂你?”李玄见他还要拿起酒杯往嘴里灌开口制止道:“邵总,您要是想要这块地我可以给你,毕竟是隋英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今天就当认识了”

“那就谢谢了,我也就不可和你客气”

“我要你怎么不给我呢”李玉嘀嘀咕咕的说道。

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大冒险,反正来也来了总不能这么早回去吧。

邵群突然开口“不如这样,我们把手机放在桌上,谁老婆先打电话谁走”

李玄觉得这个提议不错,李玉心想这事他可熟悉。

最先接电话的是邵群,李程秀在电话那头问邵群什么时候回来,回来的时候记得给他带小蛋糕。邵群脸上的表情别提多幸福了,他还没见过李程秀但是听声音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好好好,我这就回去,我还给你买两个”

邵群挂掉电话一脸歉意,“不好意思啊,我媳妇催我回去呢”

邵群走后李玄也接到电话,只不过没有像邵群那样,他捂着手机发生器尽可能不让李玉听到对话内容,“绪哥,我马上回去”

“李玉啊,我也走了”

整个包间就剩下李玉一个人,他不甘心的继续翻看手机,简哥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简哥是不是不爱他了。

李玉拽过外套往外走,自己主动把单买了。

回到家他看到简隋英躺在沙发上睡觉,后者听见门口有动静立马起来,“李玉?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李玉再也憋不住委屈走到简隋英身边坐下,“简哥.....”

“不是,你哭什么啊?”简隋英有点束手无措,“不是,你别哭啊”

简隋英越安慰李玉哭的越难受他一抽一抽的说道:“今天...我哥和邵哥都有老婆打电话催他们回家,就我没有接到电话”

简隋英听后哭笑不得,“你没接到我电话所以你委屈了?”

李玉点点头。

简隋英心疼的揉揉李玉的脸,“不哭了,哥下次给你打,一个晚上给你打十个好不好?”

“好”李玉想到了什么又说道:“就我没媳妇打电话,丢人”

“好好好,哥错了你罚我好不好?”

“那你不许喊停”

“......行”

 

老君有话说:所有车车都在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