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四冠王战队粉丝

重返蜀山唐门

谢逐影委屈巴巴的看着唐三,他脸上一道青一到紫唐三也自知理亏对不住谢逐影主动帮他上药

“诶呀!有老婆就是好”,谢逐影得了便宜还卖乖

“嘶”唐三用棉签沾了一大滴酒精疼得谢逐影紫哇咧嘴

“老婆,你这是谋杀亲夫啊!”

“去你的谋杀亲夫,你信不信我现在把你扔在这里不管你?”

“别别别,你不能不管我啊!”谢逐影闭上嘴巴不在说话老实的让唐三上药

“岳父也是,下手也太重了”谢逐影抱怨道

“明明是你”

“我?我怎么了?”谢逐影明知故问

“明知故问”唐三红着脸低下头不看他

“不是你要告诉我我怎么了嘛!要不然我怎么知道我怎么了?”谢逐影舔了一下唐三的手指唐三猛的缩回手指瞪谢逐影

“你有病?还不是因为你亲我被我爸发现了,谢逐影你到底……”

谢逐影双手撑着下巴想要听唐三接下来说什么

“要不要脸”

谢逐影觉得自己的人生没有了色彩,他被小猫咪骂了,还骂他不要脸

谢逐影一脸冤枉的表情说“宝贝,你怎么能这么说你老公呢?你老公我像是那不要脸的人吗?”

“不像,你连脸都没有”

谢逐影:……

评论(6)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