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斗罗大陆同人文

本文ooc,不要再评论底下评论ooc,看见不好的评论会删除

霍雨浩是被热醒的,醒来就发现唐三整个人挂在他身上,脑袋抵在他胸口上

“宝贝,欺负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说完霍雨浩吻了吻唐三的额头满脸宠溺的看着他

“嗯,哼”可能是因为霍雨浩的动作太大唐三不满意的嘤哼了一声“真是个妖精”

霍雨浩轻轻的把趴在他身上的人挪开,在他的小屁股上拍了一下

“别碰我”唐三砸吧砸吧嘴翻了个身继续睡

霍雨浩无奈的笑了笑,他家小媳妇真是可爱了“宝贝,老公去给你报仇”

唐三醒来的时间要比霍雨浩早霍雨浩前脚走出去唐三后脚就跟了上去,他真的很怕霍雨浩朝雪夜大帝算账

霍雨浩一脚踹开华丽而高大的门,坐在龙椅上的雪夜大帝双手一抖昂贵的茶杯碎了一地,下面的大臣门连忙跪在地上声声求饶

“霍雨浩!你要造反吗?”雪夜大帝指着霍雨浩的鼻子喊道

“造反?我早就想造反了!唐三一心一意帮你对付武魂帝国你可倒好”

“我怎么了?唐三的实力很强,一掌便可摧毁整个天斗城”

“所以你就下药?”霍雨浩试图让自己冷静

“对,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天斗帝国”这是霍雨浩最不想听到的答案,霍雨浩自嘲般笑了笑“好,很好”

接着他双手一挥,整个人飞了起来一瞬间整个宫殿变成废墟

“哼!忘恩负义的家伙”

“霍雨浩!你要干什么?这里可不是神界”雪夜大帝气的吐血指着霍雨浩却在说不出话来

“干什么?你不是看到了吗?竟然你忘恩负义我岂能留你?”紧接着霍雨浩掐住雪夜大帝的脖子

“雨浩,你住手!”唐三跑过来时就看见霍雨浩单手掐住雪夜大帝的脖子把雪夜大帝整个人提在空中

“咳咳”雪夜大帝跪在地上用力的拍自己的胸脯和霍雨浩保持了一个自认为安全的距离

“唐三,你看看他”雪夜大帝指着唐三控诉霍雨浩的不是

“唐三,唐三怎么了?雪夜大帝你还想绑架唐三,嗯?”霍雨浩把唐三护在身后,要不是唐三及时出手制止霍雨浩可能真的会杀了雪夜大帝

“雨浩,算了”唐三拉住霍雨浩的衣角“天斗帝国需要有人来主持大局”

“天斗帝国可以换一个人主持大局”霍雨浩丝毫不留情面的说

“好了,我们不生气了我不是没事嘛!雨浩你就消消气好不好?”唐三亲吻霍雨浩的脸颊说

“好,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和他计较”

雪夜大帝握紧了拳头狠狠的瞪着霍雨浩

“陛下”

“滚!一群废物一点小事都干不好,要你们何用!”说话的那个大臣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