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报告!黎王妃又跑了

赵锦辛一直盯着他看,黎朔把糯米糕递过去问道:“你要吃吗?”

赵锦辛一下吃一大口,糯米糕糊住嗓子怎么都喜欢吃这种东西,简直是一言难尽。赵锦辛皱着脸走到一旁小酌一杯。

“咳咳”黎朔轻咳一声说道:“虽然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你母妃说了让我管着你不让你喝酒”

赵锦辛尴尬的把酒杯放下,这都什么事,“我没喝”

“真的?我不信”黎朔小跑过去拿起他的杯子一闻说道:“赵锦辛我不是傻子”

黎朔把那壶酒扔出去,管它价值多少老王妃说不让他喝他就不能喝,“你有意见吗?”

“没有,我哪敢反抗王妃的话”赵锦辛笑着说道。

这可就可怜了外面扫地的仆人了,要扫的干净还不能扎到王妃。

“你这么管着我是不是不会在跑了?”

黎朔突然想到,“那是两码事,不如你把我休了?就说黎家公子黎朔,黎朔....反正你就把我休了就成”

赵锦辛眯着眼睛看着他在他耳边缓慢的吐出几个字:“你做梦”

“赵锦辛!你给我滚出去”

小厮:王爷又被赶出来了

赵锦辛倒是无所谓,王府他在哪不能睡,倒是黎朔真怕人在悄悄的跑掉,赵锦辛让两批王府士兵一批守在前门一批守在后门,把王府守得严严实实。

等赵锦辛走远了黎朔打开窗一看,“王妃晚上好”

得,别想跑了这王府士兵肯定要在后院呆上几日,赵锦辛真是心思这么缜密就这么怕他跑吗?

他在卧房也睡不着,况且晚上说不定还要打雷下雨,一想到打雷下雨黎朔就不敢一个人睡觉。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来到赵锦辛睡到次卧,“我一个人睡不习惯,不是.....我怕你害怕打雷才过来陪你的”

赵锦辛就笑笑不揭穿他的谎言,“是啊,没有王妃保护本王都不敢睡觉了”

“那,本王妃就勉强和你睡一宿,只是一宿哦”黎朔傲娇的说道:“我睡里面这样好保护你”


老君有话说:爱发电更新到十九章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