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不给转载)

咋了集美,看不惯就拉黑你,别来这里找存在感,你算什么?

被打屁屁的顾总

  原炀又惹顾青裴生气了,原因也很简单顾青裴和王晋吃饭不告诉他

  顾青裴捏着额头“原炀 我和王哥只是谈合作,你能不能不要乱吃飞醋?”

  原炀冷笑一声,“合作?王晋他眼睛都长在一身上了你告诉我那是合作?”

  顾青裴简直是无语“他不看我看谁?看你吗?”

  “他可别看我,他看哪不好非要看着你”原炀也来了脾气干脆摔门出去

  “原炀!”顾青裴赶紧跟上去

  “原炀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

  “我幼稚?顾青裴你告诉我我哪里幼稚?我就是,就是... ...”

  顾青裴叹了一口气摸了摸原炀的头发“我和王哥真的只是合作关系,你要是不信你去问他”

  原炀哼了一声不理顾青裴

  “原炀,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了?”

  “算了,你爱咋咋咋地我不管你了”

  “顾青裴!”原炀拽着顾青裴的手腕咬牙切齿的说道“你敢走一个试试”

  “你看我敢不敢”顾青裴打开驾驶位,限量版的豪车一下子从原炀视线里消失

  等原炀再次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回到家原炀直奔卧室把顾青裴从床上拎起来“顾青裴,你把你男人一个人丢在外面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不走吗?”

  “顾青裴 你信不信我揍你?”

  顾青裴挑挑眉“小同志 你嘴上说揍我那次真动手了”

  原炀把顾青裴他在书桌上扒下他的裤子

  “你干什么?”顾青裴有些慌张,长这么大还没有人敢这么对他

  “你说干什么?”说着原炀在他辟谷上狠狠拍一下

  “原炀!”

  几分钟后顾青裴开始服软,两瓣辟谷略微泛红,原炀掐了一下狠狠的说道:“你看我敢不敢打你”

  

  

评论(716)

热度(28778)

  1. 共9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